您尚未登入,請登入後瀏覽更多內容! 登入 | 註冊
 找回密碼
 註冊
查看: 1634|回覆: 7

[生態微距] 台北樹蛙(18禁)

  [複製鏈接]

49

主題

2

好友

3905

積分

碩士班

Rank: 7Rank: 7Rank: 7

文章
235
金幣
46539
在線時間
952 小時
發表於 2013-12-3 07:40:16 |顯示全部樓層

♀:親愛的~把燈關小一點,人家會害羞ㄋㄟ~
♂:親愛的~把燈關小,就看不到咱們愛的結晶~


(經過雨水沖刷,台北樹蛙將完成小生命的繁衍)


   公蛙、母蛙&剛孵化的小蝌蚪(母蛙腳邊)

本文章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已有 5 人評分金幣 收起 理由
笑笑挫冰 + 1 歐耶!
lilian + 1 讚!
smilewang60 + 1 讚!
wj1301 + 1 讚!
兩個孩子媽 + 1 讚!

總評分: 金幣 + 5   查看全部評分

222

主題

27

好友

4774

積分

碩士班

Rank: 7Rank: 7Rank: 7

文章
1881
金幣
5683
在線時間
1119 小時
發表於 2013-12-3 09:16:00 |顯示全部樓層
這種天氣....真是辛苦了
已有 1 人評分金幣 收起 理由
su007640 + 1 興趣嘛~不辛苦啦~

總評分: 金幣 + 1   查看全部評分

136

主題

241

好友

1萬

積分

博士班

Rank: 8Rank: 8

文章
5251
金幣
47668
在線時間
2438 小時
發表於 2013-12-3 09:27:01 |顯示全部樓層
要拍的這麼好,樓主的胸及腹部要貼到濕冷的地面啦~

照片的背後,真是辛苦也~
已有 1 人評分金幣 收起 理由
su007640 + 1 你很專業喔

總評分: 金幣 + 1   查看全部評分

我愛北大,我愛我家~

608

主題

16

好友

4183

積分

碩士班

Rank: 7Rank: 7Rank: 7

文章
2779
金幣
23988
在線時間
487 小時
發表於 2013-12-3 11:57:37 |顯示全部樓層
真是厲害拍的好清楚喔!
已有 1 人評分金幣 收起 理由
su007640 + 1 謝謝賞圖~

總評分: 金幣 + 1   查看全部評分

11

主題

1

好友

674

積分

國中生

Rank: 4

文章
89
金幣
7183
在線時間
81 小時
發表於 2013-12-3 16:38:58 |顯示全部樓層
太強了! 好棒的照片!!!!
讚!
已有 1 人評分金幣 收起 理由
su007640 + 1 謝謝賞圖~

總評分: 金幣 + 1   查看全部評分

61

主題

4

好友

1572

積分

大學生

Rank: 6Rank: 6

文章
601
金幣
4385
在線時間
583 小時
發表於 2013-12-3 17:20:25 |顯示全部樓層
拍蛙的難度頗高
樓主真得夠專業
已有 1 人評分金幣 收起 理由
su007640 + 1 過獎了,謝謝賞圖~

總評分: 金幣 + 1   查看全部評分

2

主題

19

好友

4844

積分

碩士班

Rank: 7Rank: 7Rank: 7

文章
2121
金幣
29525
在線時間
469 小時
發表於 2013-12-3 23:53:29 |顯示全部樓層
天啊!那有法度安内!單論此等毅力便絕非常人所能企及
已有 1 人評分金幣 收起 理由
su007640 + 1 過獎了,謝謝賞圖~

總評分: 金幣 + 1   查看全部評分

0

主題

0

好友

1062

積分

高中生

Rank: 5Rank: 5

文章
318
金幣
6905
在線時間
144 小時
發表於 2013-12-4 00:05:23 |顯示全部樓層
呵呵...
好好的生態教學呀~
怎麼會(18禁)?

ps.拍照功力好強~
已有 1 人評分金幣 收起 理由
su007640 + 1 哈哈!吸引人點進來看的噱頭啦~.

總評分: 金幣 + 1   查看全部評分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註冊

    Archiver|手機版|

Powered by Discuz!

©2009-2017 by iBeta

重要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由於討論區是受到「即時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本站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