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查詢
甘樂食堂
店家資料
營業電話: 02 2673 1857
營業地址: 237新北市三峽區清水街317號
營業時間: 目前以外送訂單為主,不開放內用
營業項目: 麴。便當、主廚私房料理包

其他資訊
✨三峽北大限定便當3個免費外送
✨「麴。便當」定價$200元,期間限定只要180元!且您的位置距離甘樂食堂約5公里範圍內,即享免費外送服務!
✅ 外送這邊填寫 https://bit.ly/3ysCIZh
✅ 用LINE與我們聯繫
https://lin.ee/pp7sxzo
✅了解甘樂食堂更多
http://bit.ly/2TEWOLT
-
如需訂購的朋友們,也請協助完成以下安全防疫措施!
✅ 請遵守與甘樂食堂夥伴約定的取貨地點和時間
✅ 取貨時請全程配戴口罩並準備好購買的金額,外送時間依實際到府時間與路線狀況而定。
✅甘樂食堂每位夥伴與環境皆有實施嚴格的健康管理與環境的定期消毒,請放心!

-
🍱 麴。便當介紹(內含主餐、小菜、甜品)
⭕️主菜。蔥爆鹽麴雞腿排 | 使用自釀鹽麴取代鹽巴醃製台灣雞腿肉,將肉汁與鹽麴緊密結合後,小火煨煎,將外皮煎至金黃,一口咬入,肉汁四溢,完美的與上頭黑胡椒互相呼應。
⭕️豆渣拌時蔬 | 豆渣中含有黃豆大部分的膳食纖維、蛋白質、鈣質等,其營養價值比其他豆製品相對有價值。手工拌炒酥脆豆渣及自家釀味噌拌夾著時蔬的清甜,爽口無負擔。
⭕️花味噌豆腐排 | 將豬肉及豆腐調製完美比例,入些蔥花增添風味,裹上蛋液及炸粉下油鍋,炸至金黃起鍋,使用自製味噌後調成的花味噌淋上豆腐排,甜甜的味噌與豆腐排結合後咬下,除了豆香,還有花味噌回甘香醇的香氣遍佈口中。
⭕️發酵醬料小菜 | 菜樣隨喜,均以自家發酵醬料拌炒煨煮,三餐老是在外,還是家的味道最食在。
⭕️甜品

三峽北大限定便當3個免費外送

©本系統為愛北大iBeta版權所有與製作
https://ibeta.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