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查詢
三峽志光數位學院
店家資料
營業電話: 02-86712255
營業地址: 新北市三峽區國際二街31號
營業時間: 09:00~21:30
營業項目: 補習班-專業輔考公職、就業、證照、升學類考試

其他資訊
三峽志光數位學院主要提供的考試類別為公職、就業、證照、教職、升學考試五大類。
以下為您介紹推薦考試類別:
公職類: 高普考、地方特考、司法特考、調查局、移民行政、海巡特考、一般警察、鐵路特考、初等考、關務特考、身障特考、警察特考、原住民特考、退除役特考。
就業類: 台電、台水、台糖、台船、台糖、中油、台灣菸酒、自來水、漢翔、郵局、中鋼、中鋁、銀行、中華電信、農會、漁會、水利會、港務局、捷運、桃園機場、國稅局約僱人員、金融聯合徵信中心。
證照類: 律師考試、會計師、食品技師、社工師、營養師、不動產估價師、地政士考試、不動產經紀人、記帳士、乙級技術士、金融證照、導遊領隊。
教職: 教師甄試、教師檢定教師、公費碩士、公幼教保員。
升學考試: 警專考試、教育系所、會研所、公行所、社研所、商研所、中文所、EMBA 。
其他: 公務員升等升資考。
如針對已上考試類別有不瞭解的,可選擇臨櫃做進一步的詢問,希望透過櫃台的服務及專業,讓您更加掌握考試動向,從而選擇合適的類科準備。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anshiapublic
LINE@: https://lin.ee/zGWtp5S

門市外觀

課程規畫師 一對一服務

上課專屬課本教材 年年更新

獨立專屬空間 專注學習

學生讀書會 一起奮鬥

©本系統為愛北大iBeta版權所有與製作
https://ibeta.tw